2011年7月28日 星期四

Honeymoon~Day2

其實我地o既honeymoon 早起半年前已經去左,


只係下星期四我就會出發台北台中,


就心血來潮完成埋''honeymoon 泰悠行''


亦都因為已相距離半年,


所以,我都係將我記得的都記下來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提一提,我地honeymoon 的地方是蘇梅+曼谷,


有六天在蘇梅,而有三天在曼谷,


而家就倒帶回到honeymoon 的第二天,


亦即是在w retreat 的第二天..................


住得貴,心中總是想要好好享受,


所以第二天都是沒有出外


 


w retreat 有自己的沙灘,正正就是影日出的時間,


人少,感覺就特別舒服



看多幾張住的地方,


每次看返honeymoon 的相,總是想快點再去多次



房裡都有咖啡機,點樣用都花了很多時間,


不過,弄到一杯咖啡就是要好好享受!


偷偷的說,我老公可是在泳池邊享受小食及咖啡(超懂享受)~



晚上的w retreat 都好靚,


我喜歡這些發光的椅子,有不同的顏色,


影出來的相特別漂亮!



不過,w retreat 始終在海邊,


所以到晚上的時候都是超級大風,


這張相都只是見得人的其中一張
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