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1日 星期一

to you and to me

剛剛看了讚美之泉的分享,好想記下此時此刻的感受!


這段時間剛剛26歲的我正正轉工的十字路口,


對現在的工作,我已覺得'好夠',


好希望轉一個新的環境再向前行。


但是,已到七月中的辭職的時間,我現在仍未有新工,


而且過了這段時間,就應該沒有學校社工,這麼,我又應該做什麼?


此時,對自己沒有信心,不知道前路如何,


雖然有向上帝祈禱,但心中仍不平安,


心中會想上帝會否要我留在這裡,或者上帝是否要我憑信心走出去..........


想完又想,只是令自己的心更憂慮...............


 


但看讚美之泉的分享時,


「你 們 這 小 信 的 人 哪 、 野 地 裡 的 草 、 今 天 還 在 、


明 天 就 丟 在 爐 裡 、   神 還 給 他 這 樣 的 妝 飾 、


 何 況 你 們 呢 。」 馬太6:20


上帝,我是小信的,是軟弱的。在此事上,常常滿有擔心,及自己想法。


讚美之泉裡面分享到不要害怕,害怕讓我裹足不前,


結果是原地打轉,怨天尤人,


是的,這正正說我,害怕讓我想了又想,但不出發,


我相信自己只會原地踏步....


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